close

9月18日

星期日要和人吃飯,為了我幸福的將來

今兒個得來去把過長的頭髮修一下呀

 

我就想洗洗頭、修修髮長就好

為什麼搞到現場都還要加個護髮啦?!

我這容易被凹的個性真是....連自己都討厭呀!

 

護髮完開始修頭髮

瀏海就這麼被設計師"卡喳"

我心頭一震,撐大眼睛看著我被失手一剪的瀏海

你怎麼剪這麼短啊!!看起來很呆~~~

設計師:啊唷~~~好可愛唷~~~

我整個心臟開始緊繃

都已經剪了,這一失足成千古恨已無法挽救

最後設計師幫我的頭髮做造型..

你怎麼把我弄成這樣啊~~我又不是藝人!!!

助理:后~你怎麼越來越退步了~我超想用這髮型的耶

皺起眉頭,整個臉開始結屎

我這樣怎麼戴安全帽啊!!!

設計師:你不會開車哦!

心裡O.S. 我為什麼要為了這個鳥頭開車啊!!!

離開店家前,我手摸著胸口一副飽受驚嚇驚恐的臉

說著:我真的沒辦法接受!!(心情沉重地走回家

 

一進家門

看到丫木和小哥 他們兩雙瞪大的眼

接下來開始被恥笑..

小哥:怎麼弄成這樣啊~~~好好笑哦~~~~哈哈哈哈哈哈

阿木:午告賣ㄟ~~技術怎麼這麼差~~~金ㄟ午告賣ㄟ

我..心揪得更緊了..

我一定是被撿來的..一定不是她生的...不然胸部怎麼這麼扁.. ← 一定要提出來抗議的

隔天上班,大哥一見到我的新髮型就笑了

大哥:頭髮怎麼變這樣?(哈哈)好像小孩自己拿剪刀沒剪好..

小哥每看到我就忍著笑..

笑屁哦~~!

小哥:我哪有笑!(飲料噴出

整天都一直被恥笑..眼淚都要掉下來了

阿木還去三姑六婆那兒 播放 某某設計師弄的頭髮有夠醜的~把我弄得那麼醜~~

 

朋友們說要看照片..

X我連鏡子都不想照了!還照相! 氣死我了 >"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