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住家附近有個阿姨,她下班要回家時偶爾會遇到打個招呼

某天她問起我是否有對象,沒有的話就和大兒子認識一下

一開始我常使用傻笑絕招

但那位阿姨經常提起,媽媽覺得認識一下又沒關係

且小哥又說有看過~還不錯,於是就答應了。

 

從農曆七月就起的頭,因男生在大陸出差的關係

一直到中秋節後才約了吃飯的日子

因為見過他弟弟,小哥將那男生以他的弟弟來形容外表

這中間約有40~50天,只能靠想像

到了要吃飯的前夕,還真有些緊張

為了避免尷尬,長輩就不出席了

 

9月21日

就由小哥陪我去吃這頓飯

 

小哥載著我到碰面的地方

我瞥見一個男生和小哥形容的一點都不像..

問小哥:他還有別的兄弟嗎?

下車確認後,小哥跟我說:那我上次看到的可能是他弟~

這都可以看錯..真是夠了

 

我知道外表不是最重要的

但是對於一個未知的人來說,要如何留給對方一個好印象!!!

只希望對方乾淨、整齊,再加上我的頭髮被剪壞,也不敢要求太多

坐下來吃飯時,驚見他的鼻毛竄出來跟我打招呼..

現在是上演驚悚片嗎?

這樣的認識方式是很刻意安排的,對方如此流露出真實自然的一面..

令我....

.............

這時候我發現就算我穿拖鞋去~都會顯得很帥氣

我想我已經知道他從未交過女友的原因,真是太瀟灑了

 

小哥叫我們互留MSN..

其實這時候我很想問上天,如果不想有下一步該如何讓對方知道?

晚上回到家,MSN開啟就跳出一個申請加入好友的視窗

我無視它的存在,就這樣讓它在空氣中凝結

但是這個視窗每次登入MSN時就會跳出來

我在之後已經會在第一時間按"取消"

因為好怕一時衝動跟他說:嗨~很高興認識你的鼻毛

直到某天,我發現這個視窗已經不再跳出來了..

我鬆了一口氣,因為我實在不想按"封鎖對方",這實在太殘忍了(丫一直按取消是很仁慈嗎?)

因為在我印象中..鼻毛露出..是命理師、驅魔師、道長、很有地位的長老....

就像我國中同學認為禿頭的就是校長一樣..

 

對方應該是不會跟我聯絡了

大概是他的鼻毛發現我刻意避開了他的熱情

只是,下次那位阿姨如果看到我~不知道會是什麼情況..

 

但是,我想過

說不定對方是被逼的,他也並不想交女友

所以他用這種方式把我逼退!!!(他明明說現在會著急~有女孩子的話他會想把握

 哦~老天!其實是我被拒絕了!! 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