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月27日
早上七點起床    為了跟小哥&幾個朋友騎單車到新竹南寮漁港(我家在桃園八德)
據他們說  來回約 80公里
當芋頭看到我時應該是嚇了一跳
因為小吳說芋頭打電話告訴他我也有去時    他也嚇了一跳
還有另一個初次見面的丫國看到我時不知道是不是也嚇了一跳
" 這個不知死活的女生" ....

集合完畢出發前,小哥問我要不要騎回頭... = =|||
呣..我是很想騎的耶....

我們是騎縱貫路線
平路真的沒什麼~ (一派輕鬆 =3= )
可是上坡就....(咬緊牙根 >"< )

因為小吳算是誘騙我去的罪魁禍首(推卸責任 >▽< )
所以要負責陪我騎最後面
也好在小吳陪我騎
在旁邊給我加油
" 加油!剩三分之一"
" 加油!剩四分之一"
" 加油!看到路牌了"

看到 "南寮" 的路牌時    力氣差不多用盡了
大腿已經沒辦法再出力了 囧
小哥看我 "不行了" 在路上撿了條尼龍繩,以備不時之需
(事後小哥說   他其實找五金行找很久~才撿路邊繩子  ̄▽ ̄ )

好不容易到達目的地,要尋找食物
到小吃店他們都點魯肉飯,而我~點了一碗 "台北米粉湯" 莔|||
在吃的時候    我的雙眼呆滯、腦中一片空白....

接下來~芋頭說還有17km(海岸線)+ 50km(回程)
不過海岸線好像騎了2~3km就回頭了
(我應該休息的說..)

準備回程時大腿已經痠到不行..(用盡一生的愛~只為了~換來釋放後的自由!!!  尖叫!!!!!!!!!!!!!!!)
我不想騎了啦!! 叫計程車載我到火車站!!! (躺在地上踢腳~這不是肯德基~這不是肯德基)
這時候小哥把繩子綁上   準備把我"拖"回家
他們決定要騎濱海路線回家    說是比較少紅綠燈~比較好騎

一開始我還是很奮力的踩著腳踏板啊!!
騎了約10公里停下來在7-11稍作休息
這時候大腿已經是痠痛了~可以叫救護車送我回去嗎?(大哭)

再出發~再出發啦~哩洗阮ㄟ第一名~
因為小哥拖著我~所以騎在最後
其他人就已經往前衝了....

應該是又10公里吧..
看到他們幾支在便利商店休息~
可是小哥沒有停下來 O_Q  我也要休息啦~~~超想緊急剎車的啦!!!
後來他們又超越了我們
我們在路上休息2次..我簡直要掛了
想躺在地上讓救護車來載
休息時間很短~再上路讓痠痛更痠痛(躺在地上滾動)

之後又看到他們站在路邊招手幫我們拍下 "歷史的一刻"
(結果照片怎麼沒有出來勒? QQ")

好不容易騎到新屋    是我到過的地方耶!!
但是我想到開車回到家就要40分鐘....那我還要騎多久呢....

這裡開始~我的腳實在是踩不動了
(小哥回到家也說    從新屋開始就覺得後面 "非常沉重"  XD)
我的腳不由自主的踩著踏板
心裡默念著 一、二、一、二、一、二....
加、油、加、油、加、油、加、油...........
到家了、到家了、到家了、到家了、到家了....................

終於看到了我最熟悉的路段~~內壢縱貫路啊!!!
一、二、一、二、一、二....
加、油、加、油、加、油、加、油...........
到家了、到家了、到家了、到家了、到家了....................

到家了......我癱了..................我騎了 118km(升天)

家人看我回到家    群起歡呼    只差沒放鞭炮了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