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才到恆生動物醫院幫寶貝買飼料&零食

臨走前    賴醫師衝出來叫我等一下 0.0

等其他客戶離開,賴醫師拿了2個狗狗杯給我挑選:看妳喜歡哪一個

挖!好可愛!我喜歡

百貨公司送的杯子一堆我都不愛

這個意義不一樣  哦Ya





動物醫院的醫生    你們認識幾個真正有良心的?
我的經歷中    賴醫師是真心對待動物的 good man
飼料、藥品    價格較低廉

幸運的是
賴醫師認為我真心對待動物    收費更低 - -"  我都會告訴賴醫師:你有賺吼!不要虧本ㄟ
另外有時會送我小東西~例如狗盤、廠商新進的零食(寶貝~你真是托我的福 = =+)

真心對待..意外收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